最近空氣好糟,每天回家都覺得臉好髒啊!!粉刺也越來越多,毛孔也真著變大了……覺得這樣下去不行,要趕快救救我的粉刺肌!

剛好隔壁同事推薦了一家新莊新開的美容店-音芙美妍坊,現在有臉部粉刺清潔保養體驗$990,立馬預約!

 

一進到店裡就被明亮的空間吸引,還有些植栽擺設,整體氛圍更放鬆。一樓是美甲區,足部美甲的那個椅子看起來超好坐~上到二樓,直接被女孩們夢想的梳妝台吸引,配上白色窗簾陽光灑進來~好夢幻呀~

 

踏進個人做臉的房間眼睛更為之一亮,大片窗戶外面就是綠樹,我以為我在泰國做SPA呢(笑)。

image    image

image    image

這次幫我做臉的是Cindy老師,一開始先詢問我膚況,我本身是敏感肌容易泛紅,所以清潔粉刺後的舒緩鎮定非常重要!Cindy老師先幫我做卸妝洗臉,洗臉用的是有28%氨基酸的洗面乳,洗完肌膚柔嫩不緊繃,接著使用玫瑰金箔藍銅去角質,真的看得到金箔耶!金箔藍銅能夠延緩肌膚老化,深層清潔增加保養品吸收。

image

再來濕敷毛孔軟化露,讓毛孔打開後就進入清潔粉刺的大重點啦!!!Cindy老師超細心,最多粉刺的額頭、鼻角、下巴全部都清的好乾淨,過程中也會詢問會不會痛,老實說,這次清理粉刺是我做過最不痛的!優秀~!

 

清了好多粉刺,臉好清爽~

image

 

剛清完臉紅紅熱熱的,Cindy老師幫我敷上修護軟膜,冰冰的敷了20分鐘,拿下來後紅腫舒緩超多~很厲害耶!!不用擔心隔天上班臉會紅通通的了~~~這次做臉真的是很好的一個體驗!推薦喔~

image

敷軟膜前紅腫明顯

image

敷完後紅腫消退很多~

image

 

店家資訊

音芙美妍坊

地址: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原東路190

電話: 03 302 2080

官網:https://www.lynnstyl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老實說 的頭像
    Winnie老實說

    Winnie老實說

    Winnie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