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上了國中長髮被剪至及肩的那一瞬間,才知道原來我有自然捲,

因此在那個離子燙還不是很流行的年代,我當了三年的米粉妹......

上個高中後,離子燙也逐漸盛行,且也比較沒有那麼高價,

高一,變開始了至少每4-6個月就要離子燙的美髮院紀錄。

從高三開始吧,固定都會去公館給一個設計師燙頭髮,中間有因為想嘗鮮,

試試別的設計師是否會用出不同感覺,而換過3-4次設計師,

但是我堅韌的頭髮不是一般設計師可以明白的,總是在燙完沒多久後就又恢復大媽自然捲。

於是我又回到原來設計師的手中,一用就用到現在有十年了吧!!!!!!

設計師本人已升級為經營者,開了多家連鎖髮廊,非常之忙碌。

就在今年過年前,我一如往常的去找他離子燙,

用到一半,因為太忙了,換了他的兩個同事來幫我處理,就這樣.......

我的頭髮就被燙焦了......還不是一小塊,而是整片!!!外層的頭髮 後面整片都焦了,

頭髮對一個女生來說就跟皮膚好不好是一樣的重要!!!甚至更重要!!!!!!一旦燙壞不知道還要留多久才能將健康的頭髮留長!!!

憤怒難過之下,趕快上網查了有修復功能的護髮,

就這樣開始了與AVEDA的第一次接觸!

本來買的是AVEDA復原配方修復精華,店員送了我一小瓶保濕精華油的試用,

複原配方修復精華也是很厲害,但保濕精華油更驚為天人

引此 此篇要來介紹的是那一小瓶贈送品---保濕精華油!!!

先給各位看看被燙焦的頭髮有多讓人傷心↓

230797.jpg

230798.jpg

對!!!這就是剛燙完離子燙後的頭髮,是不是很不合理!!!!!!

剛燙完應該是無比滑順光亮的秀髮,可是我的頭髮整個像是幾百年沒護髮,像是從沙漠中來的一樣乾燥又毛燥。

真的是快哭了(尤其還單身),這要怎麼去FIRST DATE啦!!!!!

BUT!!!在用了 AVEDA保濕精華油後~AMAZING的事情發生了↓

230791.jpg

230792.jpg

230793.jpg

230794.jpg

230795.jpg

頭髮變順了~不毛燥了!!!真的是MAGIC~~~

怪不得小小一瓶就要NT1200元!

不過因為是油,所以一次不需要用太多,

我這次拿到的贈送品3ML,已經用了三次!裡面還有喔!!!

230799.jpg

230800.jpg

頭髮產品一直以來都是買開架式幾百元的,

這次因為頭髮被燙焦了,狠下心來花大錢買的修復精華+贈送的保濕精華油,

讓我真的體會到 一分前一分貨的道理,真的是!有差!!!

為了挽救秀髮~等這小小贈品用完,就要繼續灑錢購入正品!

也打算趁這次購買AVEDA的洗髮護髮系列,待購入使用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~

BTW 復原配方修復精華也很有用啦! 待之後再來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ie老實說 的頭像
    Winnie老實說

    Winnie老實說

    Winnie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